每個準新娘子最興奮的時候應該都是在挑婚紗的時候吧
其實關於婚紗雖然爬了不少文,看了不少網站
心中有所屬的婚紗公司,喜歡的禮服很好看,但拍照風格不是很愛,
不然就是門市人爆多,想看個禮服都因為有新人在試穿所以不能看,
像是凱瑟琳門市小姐雖然人很好很大方,包套挺優惠的,
也帶我們去看禮服,款式很多但都不是我中意的,
還有門市人爆多連個位子也都是僑來僑去才有得坐,
最後是因為小姐說了一句,攝影師都滿了要排到9月才能拍照,
我的天ㄚ~你們生意也好到太誇張了吧,
我5月去看婚紗,10月就要結婚9月才能拍照太趕了吧,
加上我覺得新人太多品質一定大打折,
喜歡的衣服應該都被挑光了吧,
還有周邊有太多朋友在那拍,
場景好像都大同小異,所以完全不考慮凱瑟琳了。

再來媽媽強力推薦辛辛克萊,它一直推薦他們的衣服有多好看多好看的,
所以某一天跟破布子鬼鬼與姐姐預約辛辛克萊了解包套事宜...等等
但因為姊姊又找了他自己的同事一起來,因為他同事也要結婚所以想要一起了解,
本來希望自己可以當主角,是一對一的與門市小姐談,結果當然不是我跟破布子預期的。

撇開這個不說,跟辛辛談包套的是門市副理Ivy姊,人漂亮又貼心,
雖然上網看到不少人說她強迫推銷,當天下訂才有優惠之類的,
但我都沒有遇到這種問題,不想要的東西都可以換成我們想要的,
或是我們天生不是奧客,所以當天談的很順利,
加上拍照風格我挺喜歡的,邊拍邊玩,比較沒那麼制式化。

唯一的問題是她真的很忙,
有時打電話去其它門市小姐都說她在忙,
所以要打給IVY姊建議在下午的時候,她比較有可能接到電話。


價位呢?!算是中高價位,且他們的首席攝影師是要加價的喔,
當天晚上我們吃飽就去下訂了,完全沒再去看其他家公司,
一切都跟喜餅與餐廳一樣決定的好快速ㄚ,
我跟破布子希望婚紗照方面可以有一點突破,
一直中規中矩的我們不想再被框框局限住,
雖然在人前我們都挺害羞的,但私下的我們也是會玩很瘋的,
於是要秉持與辛辛的共同理念就是邊拍邊玩,
跨出第一步就是成功的一半了,加油破布子鬼鬼。

以下是我的拍照禮服~
第一張後面那位是我的帥氣攝影師「大玠」,
雖然我在現場看到牆上喜歡的照片都是總監的傑作,
但是IVY姊說大玠跟在總監身邊多年,有小游頭(總監)之稱,
加上跟大玠溝通我們想要的感覺,包括我們想準備的道具,她都有很認真的聽我們說,
也給我們很多建議,例如: 道具可以用在哪裡,
新郎除了西裝可以準備其它服飾與配件,
連哪些衣服適合新娘的婚紗,她也會給意見,真是太適合我們了,給個讚。


我的禮秘是秀芳姊,
在讓我試穿前會先問我喜歡什麼顏色不喜歡什麼顏色,
因為我喜歡紅色所以一定要有一套大紅色的禮服,
我不喜歡深藍深綠...深色系雖然是肉肉女的最愛,
但我肉肉只有在下半身,上半身算骨感,所以要求就是淡色系,
還有我喜歡澎裙,不喜歡窄身,
她讓我先在電腦上選喜歡的款式,她先去準備幫我選的禮服,
我瞄到她有一張memo上面寫著一堆數字,我想應該是禮服編號吧,真用心ㄚ!
我試穿了大概有20件以上吧,秀芳姊人真的非常好,
一直試穿也不會擺臉色,非常很有耐心,在猶豫不決時也會給我中懇的建議,
讓我成功挑到喜歡的禮服,真是太棒了!
(其實5件拍照服中就有3件是秀芳姊衣我喜好幫我挑的...)

雖然對婚紗公司而言我們只是過客,但對我們來說是一輩子的回憶,
希望辛辛克萊可以讓我們有一個美好的回憶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