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決定婚宴場地之後 馬上就要選喜餅了
我最常收到的喜餅不外郭元益、禮坊、伊莎貝爾、很多種帽子...等
總想要來點不一樣的,於是鎖定了兩家「奇華」與「亞理莎」,
至少這兩家是我們前還沒有收到過的,
姐姐非常推薦奇華,她說是她吃過最好吃的喜餅,
奇華喜餅很像我們小時候吃的餅乾是圓形鐵盒裝,
每一塊餅乾都沒有分裝,不像現在大部分的喜餅都又大盒又包裝精美,
非常簡單又環保,且鐵盒是紅色的非常喜氣,
但是我比較擔心沒有單獨包裝會潤掉,加上那次去SOGO樓下想詢問,
但小姐好像很忙讓我們去逛逛再回來,因為我們還要去其他地方所以就沒有再回去了。

於是過幾天就想先去看看「亞里莎娃娃」喜餅,
我們是到中山區龍江的永雀代理商,店家在巷子裡的公園旁,
走到店門口看到櫥窗滿是亞里莎娃娃的喜餅,我整個興奮起來了,
雖然我已經老大不小了,內心還是少女心


進去之後與銷售人員相談甚歡,大姊講話非常阿莎力,
也給我們試吃很多種,算算應該有10種吧,
本來要帶些回家給家人吃看看,但實在太好吃了全被貪吃的我們吃完了,
雖然價格很硬但我還是決定就是要訂亞里莎,
當天我們就下訂了,我們訂的是2號罐,也是鐵盒裝,因為我偏愛鐵盒的說,
種類與數量雖然不多,但是好吃與不過分裝也是我選擇最大重點;
再來她們有代訂淡水新建成,還順便解決了訂大餅的問題,
還有贈送六色糖與香泡燭各兩分,還有免費借紅木箱與紅色聘盒,
但要付押金,東西還了押金也會退給我們喔!
大人說自己不能吃自己的喜餅,所以我特地買一盒回家慢慢吃,
當然也是與家人一起分享囉!

2號罐外盒的紙袋

鐵盒



邊泡茶邊吃喜餅真是一大享受ㄚ 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