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年4/3~4/6 是春季婦幼展,在世貿一館舉行,

雖然我與保羅(破布子)都很不喜歡去人擠人的地方,

像百貨公司周年慶,觀光客必去的士林夜市,假日的遊樂場啦...等~

但是身為一個孕婦至少要去一次婦幼展啦~

其實是想去撿便宜啦,要養一個小孩真的是很花錢,哩哩叩叩的東西很多耶,

言歸正傳,這次去婦幼展最主要是想買大件的商品,看是不是真的有優惠囉!

像是嬰兒車、嬰兒床、汽車安全座椅之類的!

首先,要攜帶媽媽手冊還有身分證,到會場換取票根進場,

除了票根還有兌換試吃卷,試吃卷有甲七碗、高仕蛋糕、還有許媽媽油飯,

因為人實在多到爆炸,我們只換到高仕蛋糕試吃,口味普普,沒什麼特別。

 

與朋友會和前先進去裡面隨意逛逛,孕婦很多但小孩更多,所以要小心撞到!

隨意逛時意外發現一家韓國揹巾,想起先前去韓國玩時朋友託我幫忙買,

她說網路推薦那個很好用,我還特別去南大門婦幼商場逛了一圈,完全沒看到相同的東西,

今天意外在婦幼展看到了,原本打算買ergobaby的背巾,

但看到這個攤位,只有ergobaby一半不到的價錢,且網路評價用過的都說好,

破布子現場背著有一點點重量的假娃娃試背看看,感覺不錯,

我記得先前台灣沒有代理商,所以能買到的通路不多,

現在有經銷商了網路價是2200元,在婦幼展購買FB打卡現折100元,

還贈送100%純棉背帶口水巾(市價是500元不知道是真是假),總之我沒打到卡還是有折100元,

雖然買揹巾不在今天來婦幼展的重點,但是覺得有賺到於是手滑就敗下去了!

這是我唯一覺得有便宜到的東西啦!

pognae揹巾對面是一家賣媽媽包的展區,聽說背包輕飄飄還有防水,

反正就是一堆人在搶,想到我包包挺多的,就不去湊熱鬧了!

接下來就來分享我的戰利品囉~~pognae酒紅色雙肩揹巾與口水巾,

DSC09144.JPG

DSC09146.JPG  

雖然還不知道小可樂是男是女,是媽咪的私心想買酒紅色的啦~

連口水巾都挑粉紅色的呢!

目前是拆開盒子的樣子,等真正需要背時在分享張開的樣子!

別看它好像有點大,其實可摺疊收納,輕巧方便攜帶,

重點是100% 純棉,所有用料均通過SGS安全測試認證,符合SGS 歐盟認證標準與韓國KC安全認證。

DSC09150.JPG  

 接下來介紹一下好孕福袋囉~~除了好孕福袋還有媽媽嬰兒驚喜包,

因為入口太多,展場動線有點亂,

花了一點時間找領取福袋與驚喜包的地方,

但其實走一圈就知道什麼攤位在什麼地方了!

DSC09126.JPG  

福袋與驚喜包內容挺豐富的,有保濕面膜、濕紙巾一包、

  六甲村@#$%^(密封起來不知道是什麼東西)、

嬰兒棉手套、元大人壽(紐約人壽)提供的圍兜與棉襪,

粉條紋的圍兜,一條紗布手帕,一本嬰兒母親雜誌。

最後來個回馬槍,跑去六甲村買奶瓶(三大兩小標準口徑),附2個保護套。

雖然知道沒有比較便宜,但想說都來了也懶得比較~~於是就花下去了!

DSC09132.JPG

還有待產包(加大型床褥墊、產墊、溢乳墊、清淨棉、產後潔膚紙巾、免洗褲與羊脂膏)

因為我想要自然生產,所以特別買了待產包裏有床褥墊與產墊的,

如果是剖腹生產可能就不需要用了,不過要準備束腹帶,

結帳時贈送拋棄式奶粉袋與寶寶圍兜,到目前圍兜已經蒐集了不少個,可以不用花錢買了!

DSC09136.JPG

DSC09140.JPG

這次來婦幼展是想感受一下當媽媽的氣氛,但是人多到無法招架,

有些攤位不知道是來幹嘛的,跟嬰兒孕婦一點關係都沒有,

反正有逛到就好,也買了一些東西,滿足了我的一點小慾望,

下次再來分享嬰兒車囉。

 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