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越來越接近預產期了,離小可樂出生還有三周,

想到小可樂出生之後的彌月禮盒是不是應該要開始準備看了,

雖然這幾天已經收到不少DM寄到家裡,有金格、高仕蛋糕...等

聽說到時在月子中心也不定時會有廠商送蛋糕試吃品,

但想說小可樂的彌月禮盒這筆錢是一定要花的,

不如就花得有意義一點,一方面可以做點公益,幫助需要幫助的人,

另一方面也替小可樂積點福報囉!

所以鎖定了「喜憨兒烘焙屋」與「熊米屋愛心烘焙坊」,

喜憨兒烘焙屋知道的人較多,先前也收到過喜憨兒的彌月禮盒,

於是寫信詢問是否有付費試吃品,果然隔天就回覆了。

試吃蛋糕共有三種,蜂蜜大理石、經典蜂蜜與松露巧克力,

另外還搭配了3種手工餅乾,可選擇任一款蛋糕,

也可三種都選擇,當然試吃價就不同囉~~

一種蛋糕+3包手工餅乾-物流費150元;

二種蛋糕+3包手工餅乾-物流費180元;

我是三種都選擇+3包手工餅乾要200元物流費。

隔幾天蛋糕送來囉,包裝挺精緻的。

DSC01005

打開包裝,裡面有DM,長條蛋糕的種類不少

為你的寶貝 做人生的第一份福報!感覺有意義多了!

DSC01007

最常見的應該就是蜂蜜蛋糕與大理石蛋糕,

但是喜憨兒的彌月禮盒系列有三組,還有松露巧克力蛋糕,

半條蛋糕+4包手工餅乾都是299元,可以選擇搭配。

DM有寫訂購50盒打九折,100盒以上85折,150盒以上8折。

DSC01009

收到試吃包蛋糕是被切成一小塊個別包裝起來的,

我與破布子滿心期待地拆開,準備細細品嘗蛋糕滋味囉!

試吃蜂蜜蛋糕感覺是有一點小失望的,

雖然味道不會太甜,但是內體鬆鬆乾乾的不綿密,

蜂蜜味也偏淡,不知道是不是切成一小片的關係。

大理石蛋糕就很合破布子的口味,較蜂蜜軟一點, 

有點蜂蜜味道又有點巧克力味,吃起來挺爽口的!

但我個人最喜歡的是松露巧克力口味,

一打開包裝就有巧克力香味,吃起來口感較濕潤,不會乾澀,

有一點點巧克力布朗尼的感覺,搭配茶來喝,讚!

DSC01012

至於手工餅乾因為是隨機附的,我們收到的是「全麥黑芝麻」、

「黑糖核桃」、「柳橙酥餅」三樣!

以上三種餅乾都是酥酥脆脆的,「全麥黑芝麻」的芝麻味道很濃,

可以看到一顆顆的芝麻,用料挺實在的。

「柳橙酥餅」味道最特別,有淡淡香橙味,會讓人想一塊接著一塊呢!

 接下來就來分享「熊米屋愛心烘焙坊」的蜂蜜蛋糕囉!

熊米屋網站上因為彌月蛋糕禮盒還在架構中,

所以我是寫信去詢問是否有付費試吃品,不想要佔他們便宜的說。

但收到回信竟然是要免費寄一整條給我,

真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的虛心收下了!

收到禮盒囉,外包裝不會很華麗,就是簡單可愛的長頸鹿圖樣。

DSC01044

附贈一只手提袋,打開蛋糕外盒,看起來就很美味的樣子!

DSC01048

DSC01049

打開薄膜,濃濃的蜂蜜味撲鼻而來,這才是蜂蜜蛋糕呀~~

整條蛋糕看起來很扎實綿密,吃起來更是不用說了,

口感香濃,不會太甜很順口,綿密的讓人一片接著一片,

重點是不乾澀非常好入口,好吃的讓人驚艷喔!

大推~~熊米屋蜂蜜蛋糕真的很好吃呦~~

DSC01055

要訂購哪家彌月禮盒,其實我心裡已經有數了,

因為「喜憨兒烘焙屋」眾所皆知,

辦公室也常有老師發起團購他們的年節禮盒,

所以我與破布子就決定了要訂購「熊米屋愛心烘焙坊」的彌月禮盒拉~~

雖然包裝也沒有喜憨兒精緻,似乎也沒有任何優惠價,

但我想既然是做公益就不需要在意有沒有折扣了!

請大家一起支持,每次都會在捷運站旁叫賣的小朋友們~~

他們是在基隆的「熊米屋愛心烘焙坊」呦!

 

 真正收到彌月蛋糕禮盒時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囉!

本來想在預產期那週就訂彌月蛋糕,

但想到寶寶名子要取好再訂好像較適合,

剛好小可樂又提前一週出生,所以就不了了之了。

我們訂購時間較晚,所以熊米屋來不及做小卡,

就貼了一張紙在蛋糕盒上~~重點有寫到就好。

我是覺得沒差!蛋糕好吃比較重要。

外包裝就是非常簡單的長頸鹿蛋糕盒

DSC01717.JPG

紙袋也是可愛動物圖案

 DSC01718.JPG

手工餅乾是用紅色盒子裝的

   蛋糕搭配餅乾感覺就很豐富~~

DSC01723.JPG

現在的喜餅與彌月蛋糕真的都過度包裝

我想錢都是花在包裝上吧~~

相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純樸的風格

重點是蛋糕跟手工餅乾真的都很好吃,吃過都說讚喔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