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*小可樂成長日記-10 4D超音波*

2014/5/20下午預約了國泰醫院的4D超音波,

4D超音波只能照局部,所以無法看到完整的樣子,

反正我與破布子只是很好奇小可樂到底長什麼樣子,

且先前做過2D高層次超音波,每個部位都照的很仔細,所以不用擔心!

先前照2D時小可樂怎樣都不給醫生看側面,

(因為要量鼻骨,所以一定要側面照)

不是給正面就是給後腦勺  一整個不太聽話!

這次照4D小可樂依然很不配合,想要拍正面,卻只給側面

小臉一直緊貼著胎盤把它當枕頭了,

我在診間喝了2瓶養樂多,還做了許多奇奇怪怪的動作

希望小可樂可以轉正面,但她實在太好動了,

轉正一下馬上又轉側了,速度快到醫生都反應不過來,

最終耗了快1個小時還是拍不到正面,只好罷了!

最後醫院會給一張DVD影音光碟,與洗出2張照片留作紀念~

看看小可樂到底像誰呦~~我覺得較像破布子耶!真害!

小可樂表演軟骨功,腳丫子抬高到臉的旁邊

DSC00079

過程中...老實說要不是超音波師有解說,

我只是看到一團肉色的東西在晃動!

小可樂下巴

hand.jpg

always側面與不停磨蹭胎盤的扁嘴照~~

小可樂

小可樂2

原來小可樂都在吃腳趾頭,還有用腳趾頭搔癢,腳趾頭實在很搶戲耶~~

我拍4D的週數是26週又5天,總覺得是不是太早拍了,

北鼻表情五官都不是很清楚,糊糊的,不像網友分享都很清楚,

不然就是機器的不同,再者就是超音波師的技術也有關係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超音波 4d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